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12月4日,由北京市残联主办,天津市残联、河北省残联、内蒙古自治区残联支持,北京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决赛在京圆满结束。由我校四名同学组成的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代表天津市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得铜奖的好成绩。


左一 实验艺术学院动画系单佳琪

左二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徐欣艺

左三 实验艺术学院移动媒体系张麒麟

右二 天津市残联组联部干部刘佳楠(领队)

右一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魏一涵

北京市残联、北京市委宣传部、河北省残联、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届大赛。


开幕现场


到场领导


四名队员结合专业能力手绘队旗

决赛的参赛队伍有北京市16区和燕山地区的17支残联代表队,及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和张家口市残联的代表队,共21支队伍。


比赛现场


左一 徐欣艺、左二 魏一涵、左三 张麒麟

右二 单佳琪、右一 刘佳楠(领队)

本次大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加赛三个环节,共计72道题,考题内容涉及盲残、聋残、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冬奥、习近平关于志愿服务与助残事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队员场上答题


上场队员:魏一涵、张麒麟、单佳琪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荣获铜奖。


颁奖照片

幕后花絮

在总决赛前,我校四名同学过关斩将。在10月25日的首届天津市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由各区残联、助残社会组织推荐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四名同学突围成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有幸被选为天津市代表参加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决赛。


获奖者合影


图源:天津市残联


参与首届天津市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

天津美术学院志愿者合影

一排左1张麒麟、左2单佳琪、左3魏一涵

二排左1刘洋伞、左2沈心怡、左3徐欣艺

右1葛子涵、右2朱翌潇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