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举办教职工下午茶品鉴活动
 

    为使我院广大教职工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紧张的工作之余,品味慢生活、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生活、快乐工作,6月2日下午,院工会开展了教职工21cake下午茶品鉴活动。

    活动开始,21cake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文化、目标追求和发展趋势,并详细讲解了蛋糕、咖啡从选材到制作的相关知识。大家在品尝蛋糕及咖啡的同时,了解了很多食料及制作过程的品质、工艺方面的知识,以及一种追求自然,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受益匪浅。

    如此一场下午茶品鉴会,给味蕾带来最好的体验,活动接近尾声,整个会场已充斥着浓郁的咖啡及西点的香味,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我们院工会工作的最大支持及鼓励。我们将给广大的教职工带去更多的快乐及别样的体验。

 

 

院工会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