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艺道漫谈》讲座
 

    近日,我院开展了由造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讲座《艺道漫谈》。造型学院院长祁海平教授受邀与学生们一同分享了他的艺术成长之路。

    正如祁海平教授自己所述“漫谈就如散步一样”,在两小时内,他以轻松而丰富的语言娓娓道来,从“油画基础的研究学习”、“自我觉醒”、“文化角度的明确”三方面阐释了他的“艺道”。由写实到抽象,由西方到东方,由油彩造型到笔墨韵味,一路走来的困惑、迷惘、追寻、突破、成功……祁教授通过他不同阶段创作的素描、速写、水彩、油画、书法作品,结合自己的心得,让同学们感受他的艺术人生,提示大家在学艺之路上,只有笃定理想,静心持守,博学善思,勤奋实践,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绘画语言符号。本次讲座信息量大,现场互动活跃,留给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和感悟。

祁海平教授

讲座现场

祁海平教授与作品《周庄梦蝶No.5》

作品《天之文》

作品《天地氤氲2013.No.12》

学生提问

 

 

 

造型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