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近日,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炳训同志主持,参加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有138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邓国源院长向大会做工作报告,邓院长在报告中对我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6年工作的主要任务。2015年我院坚持立德树人、从严治党、科学治校原则,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的奋斗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包括:从严治党和科学治校管理体系构建取得进展;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学科和专业建设成绩突出;科研和创作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和工资福利改革取得新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一步拓展;校区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平安校园建设、图书馆、学报、书画报工作稳步推进等。

    财务处处长张伟就我院2015年财务决算及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五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审议稿)》、《学校2015年财务决算工作报告及2016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在听取各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结果时,代表们对一年来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就我院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2016年学院工作要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举措务实;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数据准确,用事实说话,信息公开力度大。

    最后党委书记孙杰做总结发言,孙书记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对大会认真负责的态度。她指出,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和本单位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特别是能够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积极踊跃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本次教代会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不断细化和完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献计献策,共同推进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有利于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监督,进一步促进学院法制化管理。

 

 

 

院工会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