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激励先进,树立模范,提升工会组织力和影响力—我院召开2015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座谈会
 

    4月12日,我院召开2015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表彰座谈会,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炳训,各工会分会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任丽华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任丽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对机关工会工作者李光宇和郭宇邦、造型学院分会工作者谭勋、设计艺术学院分会工作者王妍、中国画学院分会工作者史雅宁、产品设计学院工会小组工作者陶惠珠、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工会小组工作者孙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工作者白俊岭、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工会小组工作者林迎、思政课工会小组工作者吕小芳、艺术与人文学院工会小组工作者王秀燕、图书馆工会小组工作者付晓霞、研究生部工会小组工作者刘培杰等13名同志进行了表彰。过去一年里,院工会在组织各类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基层工会及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对于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颁奖典礼过后,受表彰的个人、与会负责人之间进行了广泛发言和交流。大家对一年来我院工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无论是组织教职员工参加各类活动还是发放生日贺卡和蛋糕券,都充分体会到美院大家庭的温暖,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的学院氛围。

    最后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炳训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书记对我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争取多开展建功立业的活动;二是要在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和感召力;四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五是加强调研,走入基层,多做有意义的活动。

 

 

 

 

 

 

                                                           院工会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