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当代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成果入围“AAC艺术中国”年度艺术出版物
 

日前,第十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入围名单在北京揭晓,我院当代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成果《当代数码艺术》成功入围年度艺术出版物。

 

《当代数码艺术》是我院当代艺术研究所2014年重点科研项目,成果于2015年6月出版,高名潞和陈小文教授主编,出版后,在美术馆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及赠书仪式,两位主编现场向图书馆、实验艺术学院赠送了该书。本书由当代艺术研究所科研团队参与翻译以及编辑出版,是一本介绍西方最新数码电影、图像及艺术作品的精选集,兼具批评、理论和历史的色彩,是一本有益于科研、教学的艺术理论出版物。

 

邓国源院长致辞  

向实验艺术学院赠书

 

向图书馆赠书  

高名潞教授接受媒体采访

 

赠书现场

    本次“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由全球最大的中国艺术品门户网站——雅昌艺术网于2006年发起,联合艺术领域权威人士共同举办,是中国当代艺术最具学术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平台。此次评选由国内外文化艺术领域的权威评论家、策展人、专家学者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学术总监巫鸿,轮值主席黄专,以及Boris Groys、Carolyn Christov-Bakargiev、Yuko Hasegawa、Karen Smith、王璜生、李振华、田霏宇2015年有突出表现的当代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和艺术出版物名单中,投票产生入围名单,呼应了本届“历史中的当代”的主题。

 

 

 

 

 

 

当代艺术研究所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