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春风拂面好时节 天美学子绿津城—我院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建设,落实“四清一绿”五项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津城,建设幸福家园,展现天美学子的风采。

 

    3月19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以及学工部、总务处等相关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天津美术学院义务植树志愿者七十余人,迎着春风,踏着芬芳,来到“东丽湖”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人负责挖坑、有人负责扶树苗、有人负责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一排排青绿的小树拔地而起。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也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还未绽放的新生命还是让大家感到充实与快乐。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广大师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不但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还增强了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