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职场嘉年华”系列讲座
 

    3月26日,本学年第四场“职场嘉年华”系列讲座之《我们艺术生的未来在哪里》在南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讲座邀请到我院05届优秀毕业生,北京小豆豆艺术馆、芳妃美育品牌创始人李芳妃,以及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版权经理张茜琳参加。

    我院毕业生李芳妃向大家分享了她11年来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从大学期间的各种兼职经历,到去幼儿园做义工,再到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书、创立“芳妃美育工作室”、与湖南卫视黄金档节目《一年级》联合出版同名绘本,她以个人的创业经验为切入点,分析了艺术生的优势和劣势,鼓励大学生找到自身特点,发挥专长,主动与社会发生链接。

    张茜琳经理邀请我院学生参与到人民美术出版社儿童绘本的团队创作中,鼓励大家勇于实践。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互动及招聘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讲座获得一致认可。

    “职场嘉年华”系列讲座已连续举办三年,由我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承办,力求让广大学生倾听成功人士的经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深化我院“全程化就业指导”的职业指导理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