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倾听声音 共话成长”—我院启动2016年院领导接待日
 

    3月25日,我院2016年首期“倾听·声音—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在志成路校区“玑瑛公社”举办。院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院办公室、图书馆、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与来自各学院的十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本次领导接待日以“学风建设和自我管理”为主题,会前,院学生会在全院两级学生会范围内进行了问卷调研,最终确定了七个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内容涉及图书馆、选修课设置、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学术氛围的营造等方面。座谈会上,院学生会副主席,来自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的封昱昊就调研结果向院领导分析汇报。其他学生代表围绕这七个题目,从各自专业背景出发对专业学习的个性化问题,作了充分表述。学院办公室、图书馆、教务处以及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图书馆开放时间、实验室使用情况、选修课以及就业指导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院党委书记孙杰作总结讲话,孙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反映出我院学生强烈的求知欲,以及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由于硬件不足给学生们带来的影响,她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包容。孙书记还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学习建议,她希望我院学生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增加对其他专业的了解,学会互融互通。同时她还对我院各级管理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加强与学生沟通,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改进工作、整合资源,上下一致做好学生意见的反馈工作。

    据悉,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将持续不定期举办,每期设定不同主题,邀请学院相关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形成学院与学生沟通的长效机制,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