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3月9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苏丹主持会议。

    苏部长对我院2015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我院2016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解读。2016年,是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办学110周年,我院学生工作将在学院党政部门领导下,紧密围绕教书育人中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遵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拓展并深化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努力培养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两位学工部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3月份学生工作的重点。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模式,提高工作实效性,形成学院和二级单位的工作联动,利用好新媒体的手段,挖掘专业资源,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学生管理,完善学生工作中的各项制度,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最后,蒋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一点希望:希望我院全体学工人员2016年在院党委、院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积聚共识、提升士气,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