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玑瑛青年创新公社”获批天津市级众创空间
 

    近日,天津市教委专家组莅临天津美术学院对我院众创空间进行验收,院长邓国源、党委副书记蒋宗文陪同专家组成员考察了我院众创空间,我院“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正式获批天津市级众创空间。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构建高校众创空间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以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核心载体,协同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玑瑛青年创新公社”。

    据悉,我院校内众创空间自2015年7月起开始筹建,于11月初全面竣工,校内众创空间占地1200余平米,共分为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位于南校区的玑瑛青年创新公社(美术馆一楼创业咖啡)和北校区的琢璞茶坊,这里主要为创客提供交流、路演的场地,也是思维碰撞、创意迸发的空间;第二个层次是位于12个专业的创新部落和创新空间,这部分空间深入到专业和工作室,学生可以在这些空间中进行创意创作,并得到创业导师的指导与帮助;第三个层次是位于地纬路院内的创业实践基地,基地为创业成熟团队开辟了孵化空间。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市教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继续对实践基地进行改造,以满足我院创业学生的不同需求,扩大服务对象,对接创业政策,为我院创业学生提供有效、全面、有针对性的服务。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