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召开2015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和天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部署,我院于12月30日召开2015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分五场进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逐一通报上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与谈心谈话等情况。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遵守党的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查找了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本单位的其他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帮助,同时班子成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委书记孙杰对我院本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主题扣得紧,问题找得准,措施提得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孙书记对我院做好整改落实和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着力克服“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认真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做,将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当中,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班子建设始终,不断提高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四是巩固扩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组织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