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一路芳华,浓情天美”我院2016年元旦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3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一路芳华,浓情天美”我院2016年元旦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天纬路校区美术馆报告厅举办,院党委书记孙杰,院长邓国源,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元旦晚会,我院共建基地——61206部队时空基准队政委张佑钧同志、我院众创空间投资人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总经理李振之先生及部分合作企业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院长邓国源、各二级学院院长、研究生部主任、学生会主席为全院师生拍摄的祝福视频开场,在欢快的开场舞蹈过后,邓院长上台致新年贺词,他肯定了全院师生在2015年为学院各项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展望了2016年学院的发展与规划,并由衷地祝福我院早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中国一流美术院校,祝福我院师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成长为最优秀的艺术家。

    各院系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造型生动,创意无限。由我院影像艺术系彭子凡、魏剑桥同学导演的原创微电影《心之所向》,讲述了每一位追求艺术梦的天美人的执着与坚持;2015届毕业生代表表演的配乐朗诵《我的专属青春记忆》,把观众的记忆带到了今年夏天的毕业季;由61206部队时空基准队带来的《测绘兵的春夏秋冬》,以及全体辅导员表演的《光辉岁月》,把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给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的欢声笑语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晚会还为2015年在专业学习、艺术创作、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14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年度优秀奖。2015年优秀团支部标兵、2015年天津市“百项示范项目”志愿服务团队等获奖集体成员也上台亮相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展示了学生集体和团队的力量。

    整场晚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息,同时,晚会也被悠久厚重的天美文化所包围,处处体现了天美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晚会圆满落幕。本场晚会不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喜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我院2015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