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动画艺术系2012级团支部荣获全国“示范团支部”称号
 

    近日,团中央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评选活动揭晓,我院动画艺术系2012级团支部,在院团委和实验艺术学院分团委的带领下,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引而出,荣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称号,这也是我院团支部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动画系2012级团支部一直将认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工作重点,团支部成员始终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严格要求自己,团支部团务工作有序开展。

    动画艺术系2012级团支部是由79名团员和7名学生党员组成的大集体,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位团支部成员的奋斗与坚守。在专业学习上,支部成员与和平区劳模一起走访天津武警四中队,制作出《送你一个文明偶像,文明先锋四中队》宣传动画片,在中央军事频道播出后收到好评;国家广电总局2015年的重点项目《星星梦》制作过程中,我院动画艺术系2012级团支部完成了百集动画系列片之一《飞天小火车》的制作,今年六一期间在中央少儿频道播出;我支部成员配合专业教师共同参与由中组部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动画片《入党》的制作,在实践中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文艺竞赛中,我支部连续两年获得学院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精神文明奖”;获2015年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支部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剧获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并代表天津美术学院参加第十届天津市大学生心理剧大赛。

    2012级动画团支部为我院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实验艺术学院动画艺术系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