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市教委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评估
 

    12月21日,由天津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王玉英、天津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张生理、天津商业大学马列学院院长初明利、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李靖、天津市教委德育处副处长杨明组成的市教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贯彻执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上午八点半,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测评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

    院长邓国源首先代表天津美术学院对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院党委书记孙杰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测自评结果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同时,孙书记也指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她希望通过本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此次市教委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分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与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以及实地考察等环节进行。经过全面深入的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测评意见反馈会上指出,我院在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育人理念、组织领导、思政队伍建设、思政课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有机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均稳固落实、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同时,就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我院顺利通过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并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