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我院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于11月30日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等多地8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0个就业岗位,面向天津美术学院学生开展专场招聘,其中近20余家企业为我院毕业生企业。共有900多名学生到会应聘,招聘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招聘岗位涉及广告、动漫、服装设计、美术教育等十余个行业,已经成为我市美术专业领域规模最大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现场的招聘人员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学工部负责人及各院系就业工作指导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需求,指导帮助学生应聘。

    据初步统计,此次到会企业共收到1000余份简历,与198名学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光荣软件、金立手机、皿鎏游戏、上海优家等一批著名企业获得我院学生青睐。与会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基础、实践操作、创意变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追加笔试面试场次,以吸纳更多优秀天美学子加入,后续的签约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与用人单位积极合作,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和各类专场招聘会,并指派专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和融入社会提供帮助。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