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版上行——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教师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由天津美术学院主办的“版上行——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教师作品展”于12月12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17位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是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教师最新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为社会大众提供了认识版画艺术和了解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的良好机会。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天津美术学院教授姜陆,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副院长范敏、副院长郑金岩,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主任王华祥以及天津美术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主任王华祥分别致辞。开幕式由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主任郭鉴文主持。天津美术学院及国内相关美术院校师生代表、美术界、媒体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版画艺术被认为是以“版”作为媒介进行创作的一门造型艺术。此次展览以“版上行”为主题,作品媒介、语言、形式多样,参展艺术家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探索版画制作的可能性,在材料语言的表达中回归艺术的创作初衷,凸显出学院版画家群体关注当代艺术背景下版画创作的发展道路。

    本次展览经过精心策划,展示了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教师的作品面貌。版画恰逢当代艺术变革的路口上,有其本体的独特语言和叙事方式,又由于其起源于科技时代、发展于科技时代,所以未来的科技会为版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为顺应潮流,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也将会朝向更为宽阔的版画概念进行拓展。

    此次展览地点为中国美术馆一层2、4、6厅,展期为12月12日至12月22日。

 

                                                 造型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