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24日,我院 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美术馆报告厅隆重召开,表彰我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涌现出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挥榜样的引领和表率作用,从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务实创新。学院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研究生部的党政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振山宣读了天津美术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荣誉面前戒骄戒躁,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本年度获奖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创作成果向大会作了汇报。

    最后,院长邓国源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获奖集体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常年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邓院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艺术理想,坚持创新创业,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用自己的智慧去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二是要传承优秀文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好文艺的使命,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三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德智体美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为成长为“基础扎实、人文厚重、个性鲜明、创意活跃、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家和设计家”而努力。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