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举办“感恩青年梦”义捐义卖学生作品展暨天美——橙郡2015公益巡展
 

   

    12月19日,“感恩青年梦”义捐义卖学生作品展暨天美——橙郡2015公益巡展在我院美术馆开幕,学院领导、天津团市委、河北区团区委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我院百余名师生来到展览现场。

    展览共展出学生作品170余件,在展出的同时这些作品也面向受众进行义卖,义卖资金将作为公益资金资助天津美术学院经济困难同学和天津市红桥区困难群体。当天共计成交作品40余件,依照活动计划,展览合作方——橙郡义工团将安排其余作品继续在我市范围内进行展览。

    本次义捐义卖巡展是学院弘扬公益精神,培养学生感恩情怀的一次重要尝试,旨在秉承“艺术回馈社会,感恩传遍你我”的公益精神,传递感恩之心,倡导学生用自己优秀的作品、用自己的专业,以“才智捐助”的方式通过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