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天津美院·台湾艺大教师作品交流展”在我院隆重开幕
 

    2015年12月20日上午10时,由我院主办的“天津美院·台湾艺大教师作品交流展”在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我院党委书记孙杰、院长邓国源、台湾艺术大学美术馆馆长刘俊兰、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继光等出席展览开幕式。邓国源院长代表天津美术学院致辞,刘俊兰馆长受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陈志诚先生的委托,代表台湾艺术大学致辞。

    天津美院和台湾艺大自签订友好校际关系以来,两校的合作发展迅速,互派学生、教师互访、举办教师交流展等不同的交流项目为两校的合作发展、共同提升教学水平乃至两岸的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台湾艺大是台湾专业设置最全、历史悠久的一所综合艺术大学,创建60年来培养了许多杰出的校友,为台湾地区的艺术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两岸艺术教育界有着重要的影响。

    本次展览双方共展出作品100余件,涵盖了油画、水墨画、书法、版画、雕塑、摄影、新媒体艺术等多种艺术媒介,既有对传统的继承、亦有在当代艺术语境下两校教师的艺术探索,代表了当下两校教师的艺术水平。

    展览将展至2016年1月10日结束。

 

 

                                           

                                                科研创作处、美术馆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