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受邀参加“中意校际联盟联合会议”
 

    2015年11月16日,“中意校际联盟联合会议”在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召开,意大利教育部部长Stefania Giannini女士、驻华文化参赞以及中意校际联盟各成员代表出席会议。天津美术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作为中方高校代表受邀出席,我院副院长郭振山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沈岩代表我院参加本次会议。

  

    意大利教育部长向与会的天津高校代表传达了中意校际联盟的近期目标:继续推进两国在艺术领域和艺术教育方面的合作,加强与天津各高校间的合作力度。

    中意校际联盟为意大利多所高校所组成的大学联合体,与天津各高校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与资源,通过专业人才培养、理论和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加强技术和人才交流,将现代教育方法与传统技艺的传承方法相融合,强化各高校在艺术领域的合作,提升中意两国在艺术传承与创新领域的整体水平。会议还提出随着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将筹备两国在艺术领域展开“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

    郭振山院长代表我院发言,他希望我院和意大利美术院校之间建立起特色化的合作方式以及有针对性的专业学科对接,真正形成学科间的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我院与意大利美术院校师生之间的互换交流;加快合作洽谈进度。天津美术学院将大力配合与中意校际联盟之间的合作,以期为中意两国之间的艺术交流做出贡献。

 

 

 

 

                                                    

                                                      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