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两篇论文荣获天津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奖
 

近日,由天津市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的2013年度天津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评选揭晓,我院教师论文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谭寒老师撰写的《“破窗理论”视角下提高辅导员管理水平的对策》获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一等奖、天津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三等奖。论文以美国学者彼得曼提出的“破窗理论”为基本依据,全面分析了“破窗理论”的内涵、价值和“破窗效应”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危害,提出了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运用“破窗理论”的“四防”机制,对提高辅导员管理水平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和理论价值。李晶晶老师撰写的《十八大背景下高校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创新研究》获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三等奖。论文就当前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思考,并就如何采取有效的创新方式,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新思路,为高校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有利参考。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激发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研究热情,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学院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本次活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获奖的2篇论文展示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者良好的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