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奋进谱新篇。201412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美术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从严治党,科学治校,凝聚共识,为建设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午9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立军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张同志,市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大会应到党代会代表120名,实到代表117人。我院部分离退休局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系处级领导干部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我院院长邓国源同志主持。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同志讲话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同志代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对天津美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天津美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朱丽萍同志对我院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高水平美术学院;三是管党治党,从严从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从严治党  科学治校  凝聚共识  为建设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他指出,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的八年来,学院在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和人才兴校的战略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工作,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回顾我院近年来发展历程,思考我们的进步与成就,有以下几点认识今后必须坚守:外延发展与内涵发展并重,是科学治校的基本路径;以“育人”为中心,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大学的生命线;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是发挥党委领导作用的关键;打造“人才天美、人文天美,宜学天美、宜教天美”,是办好学院的基本价值取向。

他强调,未来五年,将是我院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把我院办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我院院长邓国源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同时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各位代表审议。报告对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以来,院纪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体会与认识,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

随后,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预选新一届“两委”委员。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