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129,我院 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美术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政领导、学院机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研究生部、各二级学院、直属系的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教授主持会议。大会表彰了20132014学年在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在我院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郭振山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美术学院2013-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本年度获奖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之后,代表们进行了事迹展示,就各自的学习、工作及集体创建的成果上台演讲。

最后,邓国源院长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理想,勤奋学习,无比热情的对待所投入的艺术领域;二要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将生活中的美、社会中的美,转化成艺术作品呈现出来;三要专注生活,个性成长,在德智体美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艺术人才。   

     (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