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第二届华宇青年奖揭晓 综合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牛文博获“评委选择奖”
 

1222晚,第三届“ARTSANYA艺术季”暨第二届华宇青年奖揭晓,我院综合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牛文博受评委徐累推荐获“评委选择奖”。

评委选择奖获得者牛文博(左)与推荐人徐累.jpg

评委选择奖获得者牛文博(左)与推荐人徐累

 

“华宇青年奖”致力于鼓励三十五岁以下对艺术语言、艺术思想提出新问题并且不断探索的青年艺术家,更注重具有实验精神的青年艺术家,不是以市场性作为参照,而是切实的在学术上鼓励、发现新人,并以学术性做为评审的根本依据。颁奖典礼共揭晓七个奖项,胡为一与吴超分别获得华宇青年奖“评委会全场大奖”与“评委会大奖”,叶甫纳、徐文恺、王海洋、牛文博、关尙智分别获得由皮力、吕胜中、田霏宇、徐累、张培力五位老师组成的终审委员会颁布的“评委选择奖”。获奖艺术家将获得明年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的出国访问和交流机会。

2014年天津美术学院综合绘画系(现更名为综合艺术系)毕业的牛文博创作《我房间的每个m3》获得综合艺术系毕业创作一等奖,并代表综合艺术系参加天津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及“千里之行”展。牛文博通过把一个自己生活了一年的室内空间,切割成以一立方米为单位的小空间,重新整理这些小空间,获得一个新的“空间”。作品以貌似暴力的方式切割实物,剖露了个人的日常生存痕迹,并将它们放置于公共空间。作品的碎片化、缺失度和去隐私性,暗示了物质时代的普遍焦虑和矛盾,提供给观众一种新的观看生活的角度。

图注11:我房间的每个m3,装置,2014年,6mx6mx1m.jpg

我房间的每个m3,装置,2014年,6mx6mx1m

 

                                             (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