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十一幅作品被中宣部选用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招贴画
 

为了在全社会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宣部邀请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所高校联合进行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招贴画创作,经中宣部审定,我院11幅招贴画作品入选。

   

作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要求,构思新颖、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独特的民族与地方特征,较全面地反映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要求,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入选作品现已在中宣部、中国文明办主办的中国文明网发布,并已应用全国张贴,展示出了我院设计学科的综合水平与实力。

 

9月初,我院接到创作任务后,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国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全院范围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本项目的创作工作;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对参与创作活动的师生进行个性化指导;三是要充分调动管理与学术资源,各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随后,我院师生开展了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踊跃参与到该项目的创作中,组成创作团队,设计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结合实际教学,陆续创作并提交了百余幅公益招贴画作品。设计艺术学院先后进行了3轮作品会看,同时组织专家指导相关作者进行反复修改,10月底共近50幅公益招贴画提交中宣部宣传局,同时全部作品在我院北校区进行了观摩展并在学院各校区指定地点进行了张贴。 (科研处、学工部)

            

 

­­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