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部门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我院“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517上午9时,我院“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表彰大会在美术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天津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主任刘光明、深圳雅图公司董事长谢敬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国源、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院纪委书记李炳训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郭振山主持。

院党委书记在大会上致辞,祝贺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的情况做了介绍。全国美术作品展是五年一次的全国性最高水平大展之一。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评审中,我院师生共有58件作品入选,并荣获五项大奖,其中我院陈治老师的国画作品《儿女情长》荣获全国唯一的国画金奖,实现了我院以及天津美术创作历史上的重大突破。根据中国美协统计,我院综合排名位居全国美术院校前列。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作品进京和获奖的师生颁发“天津美术学院突出成就奖”,为在“第十二届天津市美术作品展”中获得金奖的师生颁发了“天津美术学院荣誉证书”。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祁海平介绍了该院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的经验,对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此次美展中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院长邓国源对表彰大会做了总结报告,他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2014年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提出了今后一年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附: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获奖名单

金奖:(1名)

陈治 武歆《儿女情长》

铜奖:(1名)

徐展《郎木寺的节日》

优秀奖:(3名)

景育民《黑雨》

于小冬《燃灯节》

董克诚 董瑀强《格桑与卓玛》(合作)

进京奖:(8名)

造型艺术学院:陈九如《逐渐恢复的记忆·阵风》

                        祁海平《天地氤氲》

                        郑金岩《墨魂——徐渭》

设计艺术学院:郭振山 蒋松儒 边疆《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视觉设计》

                        卢铁柱《吾乡·吾亲》

产品设计学院:秦文婕《中国旋律之琵琶风》

中国画学院:   敖登高娃《祝酒歌》

                        周乐《曙光》

 

关闭窗口
 

党委宣传部

 
 
“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在天津美术...
天津天美尚艺代表队在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中...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艺启未来丨杰出校友回母校分享成长故事
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