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法制宣传  思政研究  媒体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机构概况>>正文
  机构概况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门介绍
2015年06月26日  

部门简介:党委宣传部与统战部合署办公,在院党委领导下主管学院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统战工作。职责范围如下: 

党委宣传部:按照统一思想、引导舆论、营造氛围、外树形象的要求,负责做好全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管理。承担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理论宣传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舆情监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党报党刊订阅工作等。 

党委统战部:贯彻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制定、实施学院统战工作计划和各项制度;负责全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在院党委领导下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和安排使用工作;负责归侨侨眷、港澳台胞、少数民族的工作;负责宗教等有关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